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公安为“足球梦”保驾护航

来源: 海门公安微警务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3日下午,2024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开幕式(揭幕战)在南通市海门区体育中心举行。

为确保开幕式(揭幕战)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副区长、公安局长宋民召集海门区公安局各警种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组织各执勤小组提前对赛事现场实地勘察,科学合理布置警力,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全面压实工作职责。

安检工作组对球赛场地、安全出口、休息室等处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要求主办方予以整改,各派出所“净化”周边场所治安环境,全面为球赛安全拧紧了防护“栓”。

各执勤警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坚守岗位、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扎实开展秩序维护、治安巡逻、交通疏导等工作,及时制止观众各类不文明行为,全力为运动员、嘉宾及广大市民打造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