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 ]

1.10.jpg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南通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杨广学出席仪式,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陈兵主持仪式。

杨广学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民警辅警不舍昼夜、连续奋战,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社会的平安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新征程上,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牢固树立辩证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以政治建设为先,以平安稳定为要,以改革创新为纲,以护航发展为重,以队伍建设为本,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上午8点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共200人身着警礼服、肃然列队。在雄浑激昂的音乐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齐向光荣旗帜敬礼,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升旗结束后,全体民警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警旗猎猎映长空,热血忠诚别样红。新的一年,南通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南通公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奋勇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