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开展节前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1.18禁毒.jpg

1月11至17日,南通市公安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重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结合正在开展的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查阅企业“一企一档”和“一证一档”等基础台账,严格核对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证备案情况,实地查看储存仓库安全防范设施、双人双锁落实、账物相符情况。

期间,检查组还对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讲,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购买、储存、使用、销售易制毒化学品,强化节假日期间人员值守,确保安全,决不让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此次实地督导检查,切实加强了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意识,规范了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生产经营秩序,为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