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通州警方强化交通管控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后,南通通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以最强警力部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中,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形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人员通行顺畅。

采取最严交通管控措施,最大限度控制车辆和人员流动,从源头上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全区高速公路入口、国省道进城道口逐一设置防疫查控检测点,每个点位落实4—7名警力,24小时不间断值守,配合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开展检测,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对外省车辆、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对来自武汉、温州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引导体温异常人员驾乘原交通工具赴就近发热门诊处置,杜绝人员流动交叉感染的可能。

在全区重点综合性医院等医疗关键部位加强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加大警车巡逻和值守密度。部署落实“绿色通道”工作机制,凡是运送应急医疗及生活紧急物资车辆,经核查确认后,立即放行,快进快出,保证应急物资、设备、人员等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对持有交通运输部门发放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运输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车辆,切实保障其通行顺畅。

同时,通过微信、微博和电视、广播等渠道深入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发布出行提示,劝导百姓尽可能避免出行,进行居家防护,重点提醒公众注意保持手部卫生、佩戴口罩、减少外出,教育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