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通州警方精心打造“放管服”改革新亮点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今年以来,南通通州区警方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经济发展到哪儿,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儿,全方位多层次打造服务型公安机关,精心打造“放管服”改革新亮点。

通州警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出入境“放管服”改革力度,最大限度分享改革红利。主动公开“服务承诺”,激发引智惠企磁石效应,通州警方对与港澳地区有业务往来的25家企业主动上门、核实情况、了解需求,提供专人专办、现场办证、加急审批、送证上门等一整套商务活动“打包套餐”服务。

围绕打击涉外涉企犯罪、促进涉外秩序健康和谐,通州警方找准案件打处定位,在加强警种之间、部门内外沟通的基础上,切实发挥警方职能优势和作用,全面梳理分析本地教育类“三非”人员违法活动规律特点,通过高频次、多层面的深入宣传,有效预防了教育培训和餐饮娱乐业外国人非法就业行为。另一方面,通州警方还对辖区内35家语言教育培训机构、餐饮表演娱乐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有效净化了涉外教育秩序,“三非”案件发案显著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