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交警部门开启“警企直通车”联系渠道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为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启“警企直通车”联系渠道,联合相关部门提前落实企业员工防疫检查工作,备案厂企的通勤车辆经过查控点时将免测体温、快速通过。

交警支队启用“警企直通车”电话联系渠道,接受企业办事咨询、办事预约、服务预约,及时回复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在复工复产方面提出的问题。对于启东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或管理且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认可的企事业单位,自有、租赁用于接送本单位人员上下班的通勤车,事先提交通勤车报备表进行核实、报备后,通勤车人员在上车前进行体温检测,填写记录表,车辆经过崇启大桥查控点时提交给执勤人员,无需再进行车上人员体温检查工作,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一手抓防疫查控,一手抓服务保障。交警支队还开通了防控“绿色通道”,对复工企业车辆,协调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设置复工车辆人员专用通道,加强指挥疏导,保障快速查验、快速通行,同时设置了复工人员便民服务驿站,提供热水、手机充电、出行指引、复工政策咨询等服务,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通联协作,保障符合复工生产条件的企业员工及时到岗。对涉疫应急保障车辆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原则上予以教育和安全提示,免于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