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公安成立“排堵保畅青年突击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1.jpg

为有效治理城市“交通顽疾”,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5月3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联合团市委、轨道公司举行“排堵保畅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上,各单位相关代表分别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殷切希望,突击队成员要主动担当,以生力军的姿态投身轨道交通建设保障,叫响“我在岗位我尽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口号,认真履行执法管理、疏堵保障、巡逻管控、宣传教育等职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要锤炼本领,保持扎根一线的定力、攻坚克难的气魄和勇于创新的激情,增强学习意识,在高强度的工作和复杂的条件下,把管理阵地当做学习平台,主动钻研、善于思考、大胆实践,提升交通组织、交通管理、执法服务和应急处置的本领,努力成长为交通管理的行家里手。要乐于奉献,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牢记誓言、埋头苦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绽放青春,以奋斗的姿态见证城市发展,用奉献的汗水兑现青春的诺言。活动中,青年突击队员还作表态发言并进行集体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