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交警在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勇夺第一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13日,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河南收官。在这场全国交警系统近20年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全业务大比武中,代表江苏出征的南通交警敢打敢拼、表现亮眼,荣获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科目一等奖、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科目三等奖,帮助江苏代表队勇夺总分第一名。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警总队共32支参赛队伍480名业务尖兵,围绕重点车辆查验查缉、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等科目展开激烈角逐。南通交警代表江苏出征其中两个科目,朱林伟、冯仁、缪继、张伟角逐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科目,张东洋、陆明进、邹阳兵、李海华参与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科目比拼。

从高、从难、从严是此次比赛的最大特点。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考核,设计了设点查处酒后驾驶和查处驾驶假牌车(伪造证件)两个执法场景,并将当事人语言阻碍、肢体纠缠、暴力袭击等多种阻抗法情节穿插融合,全面考察民警临战心态、语言应对、安全戒备、现场控制等综合实战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朱林伟与团队成员展现出过硬素质,以92.9分的好成绩在全部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项目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在交通事故现场勘查项目中,南通出征交警也表现不俗,排名第七,获得三等奖。所有项目结束后,江苏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总分第一名。南通全部8名参赛民警、辅警均获得标兵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