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3.112.jpg

3月9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广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主旨鲜明、内涵丰富,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公安机关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抓好学习深化,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中抓好融会贯通,聚焦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实施强基、强智、强改、强法、强服“五强工程”,构建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新型警务运行模式,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更高水平安全更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做好当前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抓好安保维稳、执法管理、绩效考核、安全生产、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果。

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