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警方扎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即日起,南通市公安局将再集中1个月时间,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第二轮“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扎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在第二轮“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坚持全警参与、全域覆盖、全民发动,分阶段、分层次、有重点地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公安局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过程中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议、及时反馈工作进展。通过全面开展回访,严格落实警情报案人、线索举报人、案件受害人必访工作,通过分级回访,确保应访尽访;在回访过程中,要主动告知警情处置结果、告知线索核查情况、告知案件办理进展,通过全面告知,讲清法律依据和事实,保障当事人的知情权。同时,对每一名回访对象,要全面问清情况,对提供新线索的,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工作并及时反馈核查结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统一上报并落实整改举措。

南通市公安局将把开展第二轮“大恳谈、大回访、大督查”系列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督导和问题整改,狠抓组织推进,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