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公安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1月10日,南通公安开展集中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开设服务宣传咨询点,通过以案释法、现场咨询、法制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品、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110”接处警规则、正确拨打“110”的方式以及“扫黑除恶”、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防骗、防毒等防范知识和技巧。活动期间,集中摆放展板32块,发放宣传资料1600份,接待咨询群众800余人次,充分展现了南通公安110的良好形象,增进了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

同日,南通110首次代表江苏公安,在中国长安网微博参与“微直播”活动,全国网友通过手机屏幕,直接地看到了南通110接警大厅及接警员们接听、处理报警电话时忙碌的连线场景,让网友们“既闻其声,又见其人”。直播期间,平台近15万人在线收看,社会各界及广大网友对南通公安利用新媒体直播平台揭开110神秘面纱、展示110接警队伍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