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启东警方强力推进秋冬打防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

秋冬打防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启东警方充分发挥发挥公安职能、资源、力量等优势,主动作为,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零懈怠,重拳出击、利剑出鞘,形成全方位、高强度的震慑效应。打出公安铁军的强大声威,维护岁末年初的平安稳定,守好全市百姓的幸福安宁。据统计,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侵财犯罪嫌疑人84人,侦破案件103起。

以打开路、重拳出击,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对现行案件快侦快破,串案侦查、团伙侦控,紧盯黑恶、侵财、电诈、赌博等突出犯罪,出重拳、下狠手、持续打、深入打、集中打,让犯罪分子付出沉重代价,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屯警街面、巡处一体,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织密巡防网络,实施高密度、武装性、复合型巡防,提高见警率,增强震慑感,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增强巡逻覆盖面,落实24小时值守。巡防攻坚与集中行动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降低发案率,全面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深入排查、问题清零,筑牢安全隐患防线。强化重点治理,加大重点地区和重点部位的管理力度,强势推进社会治安复杂区域整治。对辖区内出租屋、中小旅馆、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寄递业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兜底翻清查,对重点隐患、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整合力量、集中攻坚,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逢疑必查、逢疑必检,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加大路面管控力,“见违必纠、纠违必处、处罚必严”,全力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主次干道、主要路口等重点路段进行设卡清查盘查,加大对多发性、显见性交通违法行为的执法查处力度,严查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