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公安推出509个“限时停”泊位服务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停车难”问题,一直备受关注。6月1日,南通公安12项交管便民措施正式实施,其中第一项就针对停车难施策,推出老旧居民小区周边道路夜间“限时停”服务。目前,市区15条道路已优化设置509个“限时停”泊位,覆盖30个居民小区。

“限时停”泊位针对停车矛盾突出且无改善空间的老旧居民小区,在周边次干道、支路设置,允许停车时间为工作日18时至次日8时(部分路段为次日7时30分)和非工作日全天。目前,市区15条路段已完成泊位施划,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可免费停车。

15条路段涉及市区北濠桥路、养老院路、文峰支路、莘园路、宴园酒楼南侧路、新建路、龙王桥路、福桥路、沿河路、惠虹路、南川园南北路、江纬路、南灵路、资生路、公园路的部分路段,其中沿河路、资生路为双向施划,其余均为单向施划,共设置“限时停”泊位509个,辐射周边30个居民小区,包括北濠桥东村、启秀花苑、文峰北苑、莘园路新村、新建路新村、学田北苑、板桥南村、光明东村、城南新村等。

南通警方提醒市民朋友,看清准停时间,在允许时间内停车,同时注意地面施划的箭头标志,按照规定的方向停好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