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交警支队上好暑假前“最后一课”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暑假将至,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假期,6月30日,南通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利用中小学生放假前拿通知单的时机,走进辖区通师二附、城西小学等学校,为同学们上好暑假前“最后一课”。

期间,针对学生暑期户外出行增加、安全事故增多的特点,民警利用校园散学典礼、主题班会等活动,在课堂上通过PPT多媒体讲解的形式,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同时,民警还利用学校小广播、“家校通”短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发送各类“假期安全提醒”,进一步加强宣传效果,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