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海门警方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为保障企业顺利开工开业,近期,南通海门警方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民生、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二十项措施,全市交警部门迅速行动,找准方向,瞄准问题,立足本职,将相关措施落到细处、实处。

海门警方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即时通行。在防疫管控卡口设立“绿色通道”,在明显位置摆放专门提示牌,引导防疫物资运输、应急救援车辆、复工企业车辆进入通道。同时,针对辖区招商重工、中远重工、上海建工三家复工企业运输辆车和人员频繁通行情况,设立专门通道予以保障。

海门警方实行“不拘一格”的不见面办理。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货运车辆在主城区顺利通行,除引导有需求企业通过“海门公安微警务”系统进行办理外,交警部门还公布办理专线69863065,并建立海门市主城区禁区通行证办理微信群,对外公布微信群二维码,企业货运车辆驾驶员可以通过扫码进群,在微信群中提供复工的审批证明和驾驶证、行驶证等资料,经交警部门审核后办理禁区通行证。

海门警方开展运输安全上门体检。疫情防控期间,车管所安排警力上门为开工的“两客一危”企业做好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是对公交、出租车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开展全方位检查,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的提示提醒。截止目前,车管所对两家客运企业、两家出租车公司和一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上门检查9次。随着复工复产企业的不断增加,车管所合理安排时间,预约后有序上门开展安全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