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监管部门进一步优化举措提升监管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今年以来,南通市公安局监管部门立足监管实际,积极作为、主动出击,进一步优化对外接待工作举措,大力提升监管窗口服务质量,提高监管工作满意度。

全面自我评估。监所对外接待窗口与公、检、法、司以及在押人员家属面对面接触,接待质量、岗位技能、服务水平事关监所整体形象和监管执法,年初支队领导及各监所班子成员专题研究窗口接待工作,详细调研窗口服务设施、接待队伍等事项,对工作质态进行自我评估,进一步落实整改。

主动征求意见。监所负责人深入各岗位,主动听取本单位工作人员关于优化改善窗口服务工作的建议,同时靠前作战,在门卫、接待窗口轮流值班,与来所办事人员现场交流、交心,全面征求对监所对外接待工作和硬件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对收集的意见和意见及时汇总、梳理,迅速采取有效改进措施。

配强服务设施。在提讯区安装滤中滤步进式商务饮水设备,配备一次性茶杯,为办案人员和律师提供快速便捷卫生的茶水;为工作不便需要在所就餐的办事人员提供工作餐;在窗口配足安防设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

狠抓窗口质态。加强对窗口接待民警、门卫保安的接待业务技能教育训练,做到接待、安检等业务知识一口清、接待操作娴熟、处置技能过硬、服务态度热情,全面展示监所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