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6.11.jpg

6月9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汇报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政风行风热线特邀监督员,以及企业家代表、社区群众代表、民警家属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教育整顿办主任严卫飞从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扎实推进问题查纠和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和治安防控、健全深化机制建设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南通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并就市公安局新推出的5项便民利民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委员们对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从自身角度交流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切身体会和收获感想。汇报会后,部分媒体还对5项便民利民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