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安部为一起特大网络贩枪专案组记集体一等功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近日,公安部发布命令,给南通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贩枪专案组记集体一等功。

2019年4月,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根据工作发现线索,在上级公安机关领导指挥下,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对一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案开展侦破工作。按照“查源头、挖下线、摧网络、打团伙”的工作思路,专案组克服重重困难,锐意攻坚,巡线追踪、深挖细查,逐步查清了该团伙的贩售链条及犯罪事实,并先后组织4轮集中收网行动。经过2年多的连续奋战,专案组成功侦破此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368名,缴获非法改制火药枪346支、迫击炮弹1枚、子弹1万余发、枪支配件4000余件,彻底打掉这一涉案人员众多、覆盖全国多个省份的特大网络贩枪团伙,有效消除了重大涉枪安全隐患,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