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如皋警方发起打击“通讯网络诈骗”秋冬攻势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

近期,南通如皋警方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强化工作衔接,坚持打防结合,实现打击“通讯网络诈骗”动态管控,社会民众识骗防骗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通讯网络诈骗”案件打防工作中,如皋警方充分开展合成作战研判工作,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有效凝聚成强大的打击合力。 依托“云剑-2020”、“断卡行动”等专项行动,集中打击各类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抓获了多批作案犯罪嫌疑人,有效打压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如皋警方在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认真总结分析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和作案手法,对新发现的诈骗典型案例快速展开预警宣传。与教育、金融、政法和电信、移动、联通等通信部门,建立各类侦办及防范协作机制。

如皋警方对发生的有影响的“通讯网络诈骗”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全面落实做实打防措施,高压推动包括“通讯网络诈骗”在内的“盗抢骗”打击工作升级,全面打响攻坚、合成、信息、防控等战役,连续破获交友恋爱诈骗、网络投资理财诈骗、裸聊敲诈诈骗等多串系列“通讯网络诈骗“案件、抓获了大批在逃人员、返还了一批赃款赃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