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海安警方落实最严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守牢疫情不扩散不蔓延的管控红线,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南通海安警方立足辖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口、与相邻县市交界的国省道路疫情查控主阵地,以最严标准落实最严举措,做到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海安警方强化道路查控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对全市所有进出通道进行全面排查,建议高速公路主管部门关闭车流量较少的高速出口2个,因地制宜设置与相邻县市道路卡口查控点,全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其他非合理必要的村组道口一律实施封闭管理。

海安警方印发《关于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道路查控工作的通知》,每日抽调警种部门警力68名参加道路查控工作,配合值守交警核查登记车辆、人员信息,对来自重点疫区的车辆、人员进行劝返或隔离处置。各查控点采取24小时勤务制度,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测”查控标准,坚守阵地,严防死守,全力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纪检、督察、交警部门抽调专人成立督查专班,全时段、全方位对勤务落实、运行质态、人员防护等进行检查提醒,结合电台点调、视频巡查等措施,确保各点人员在岗在状态、高效运作、履职到位,全力提升查控质效。启动问责机制,加大对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缺失、履职不力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全面压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