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举办首期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25.jpg

3月21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举办“正风肃纪·廉润警营”首期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姚胜为全警专题授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广学出席并讲话。

姚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为主题,给全体民警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辅导讲座。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毫不动摇抓好正风肃纪,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正确处理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通过“正风肃纪攻坚年”、“红旗所队”创建活动、队伍建设“六项计划”等一系列措施,持续释放全面从严的鲜明信号,让全体民警知纪明纪,修复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南通公安形象、全面激发队伍活力。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坚定,充分认清严峻形势。从思想、管理、纪律等方面深挖队伍中存在问题的根源,从灵魂深处深刻警醒,从思想层面真正转变。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加强队伍管理。通过严明纪律、严查隐患、严格管理、严格执纪,让全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议强调,要加强个人修养,涵养厚德载物品格。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注重涵养“心中有党、胸怀天下”的大格局、“公道正派、克己奉公”的真境界、“淡泊明志、慎独慎微”的好修养,切实以道德高线牢守廉政底线。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市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科职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各基层所队除值班、执勤、出差在外的民警在本单位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