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如皋警方严打突出犯罪全力维护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近期,南通如皋警方坚持主动出击,先后部署开展冬季打防攻势专项行动、反诈宣防攻坚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犯罪活动,织密宣传防范网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牢固树立破案打击保民生理念,坚持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贯穿始终,以人民满意为最终目标,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力打击以入室盗窃、盗窃路边店为代表的传统侵财案件,坚持打、反复打,以打开路、以打促防,切实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顺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新期待。

专攻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犯罪,统筹开展打防电信诈骗、打击传统侵财、打击整治侵犯妇女儿童权益、打击涉未成年人犯罪等专项集中行动,努力实现刑事发案数、电诈案件数、侵财案件数下降,破案数、打处数、挽损数提升“三下降三提升”目标,不断拓展侦查破案质效。在强化破案打击的同时,全力开展赃物流向深挖细查工作,积极追缴赃款赃物,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紧扣巡逻防范、线上线下等方面织密宣防网络,全力挤压犯罪空间,扎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围绕“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工作思路,全面优化勤务布局,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强化显性用警,最大努力屯警街面,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全面总结岁末年初电信网络诈骗重点类型,积极会同宣传部门开展全方位、立体化防电信诈骗宣传,最大努力发挥“群力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