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调查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结果反馈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为了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管理,有效保障辅警合法权益,南通市公安局在充分调研全市辅警队伍现状,深入分析管理中的瓶颈难题,学习借鉴省内外立法经验,总结提炼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经充分征求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安机关各单位、管理相对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形成了《南通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并将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南通市人民政府官网“民意征集”专栏和南通市公安局官网“公示公告”专栏对外公开,2022年5月20日始至2022年6月20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期内,共收到反馈的建议3条。

三、回应处置措施

下一步,南通市公安局将认真研究具体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合理内容,不断完善《南通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办法(草案)》。

南通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