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部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有效应对“双减”政策实施以后,部分学校周边上放学交通流与早晚高峰重叠造成的交通拥堵,确保广大师生交通安全,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南通市崇川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部分学校周边机动车限行路段及时段进行调整。调整后具体如下:

一、南通市崇川区

(一)学校上、放学期间,每日07:00时至08:30时、17:00时至18:30时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含持有通行证车辆)在下列路段通行:

1.太平路(国胜路至世纪大道);

2.国胜路(通富北路至胜利路);

3.胜利路(青年中路至世纪大道);

4.观阳路(通富北路至太平路);

5.学贤路(永怡路至致远路);

6.致远路(学贤路至友谊路);

7.港盛路(景韵路至友谊路);

8.景韵路(港盛路至永达路)。

(二)学校上、放学期间,每日07:20时至08:00时、17:00时至18:00时,下列路段实施机动车限时单向通行:

1.学贤路(永怡路至致远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限时单向通行;

2.致远路(学贤路至友谊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限时单向通行;

3.港盛路(景韵路至友谊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限时单向通行;

4.景韵路(港盛路至永达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限时单向通行。

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学校上、放学期间,每日07:00时至08:30时、17:00时至18:30时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含持有通行证车辆)在下列路段通行:

1.金玉路(竹林路至星宇路);

2.星宇路(瑞兴路至振兴东路)。

(二)学校上、放学期间,每日06:30时至07:30时、20:00时至21:00时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含持有通行证车辆)在竹行中学西侧路(瑞兴路至智兴路)通行。

本通告发布前的其它有关上述道路通行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本通告未作规定的,仍按原规定执行。本通告自2021年11月8日起施行,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自觉遵守,文明交通。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