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治安播报(20211105—20211111)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4:42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1日,全市共接报刑事警情547起,环比下降11%。本周,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呈上升趋势,共接报43起,较前周发案增多6起。从各地发案情况看,崇川区钟秀街道、观音山镇、狼山镇、唐闸镇街道,海安市海安镇长江路,开发区雅居乐花园,如皋市如城镇辖区案件多发。此类案件主要发生在城区,共35起,占发案总数的81.4%,居民小区停车场、饭店、超市周边为重点发案区域。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不要将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下车时将包、现金、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随身带走;车辆不要随意停放,尽量将车停在停车场等固定停车点或有人看管的地方;停车时注意关好车窗,使用遥控上锁后要再次用手拉一下车门进行确认;如遇此类情况,要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