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通大剧院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5 累计次数: 字体:[ ]

image003.jpg

2023“南通紫琅音乐节”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南通大剧院北侧草坪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南通大剧院周边部分路段、区域(含沿线两侧人行道和沿街商铺门前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6月7日0时至6月9日24时,6月12日0时至24时,湖东路(兴通路至大剧院路),禁止车辆(含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2.6月10日0时至6月11日24时,“通沪大道—静海大道—朝阳路—湖东路”围合区域(不含围合区域的通沪大道、静海大道、朝阳路,包含围合区域的湖东路)以及兴通路(会展路至湖东路),禁止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