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123平台云安全防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9-07-31 14:1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123平台云安全防护项目。

二、项目编号:NTJJZD20190602。

三、项目预算:约6.6万

四、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 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满足项目需求的要求;

3. 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

供应商须认真对照招标文件中的资格要求条款,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如不完全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六、有意愿参与对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公告日起至招标截止日前,下载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

七、评标小组将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后续评审。

八、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开始时间:2019年8月26日14:30。地址: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路11号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11楼1125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逾时则不予受理。

九、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整(现金)。

十、招标文件费300元/份(招标文件费用无论是否中标均不予退回;招标文件费用采用现金的形式与投标保证金一起交纳)。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地址:虹桥路11号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513-85128955

代理机构: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永和路398号9号楼3楼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15716292194

邮箱:3086971405@qq.com

2019年7月31日

招标公告--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123平台云安全防护软件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