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96110通信线路租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采购单位、项目名称和预算

采购单位:南通市公安局

项目名称:96110通信线路租用

采购预算:6万元

二、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供应商全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96110”是江苏省、市各级反诈中心统一外呼联络电话,该号码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批准给江苏电信全资子公司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电信网码号资源(证书编号:苏号【2018】00033-B02),为了全省各级反诈中心联动及组网,同时便于对外宣传、防范、预警等工作的开展。南通市反诈中心96110预警申诉智能电话系统已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标采购。由于96110是电信公司特服号,为确保该平台上线运行,拟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租用通信线路。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携带书面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谈判。

联系人:周警官

联系电话:13328060888

南通市公安局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