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报纸类宣传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2:1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公安局报纸类宣传

二、项目预算:10万

三、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南通报业集团,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 

四、采购单位:南通市公安局

五、拟采购的服务:南通市公安局拟在南通市范围内针对南通市民,开展烟花爆竹管理的广告宣传。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主要针对南通市民,南通报业集团是唯一主要针对我市市民的报纸类宣传媒介,本项目仅能向南通报业集团开展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条之规定。

七、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许警官,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99号1号楼431室,联系电话:0513-85020870

南通市公安局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