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人口双活项目维保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5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公安局就其人口双活项目维保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公安局人口双活项目维保服务

二、项目预算:15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第三章

四、潜在的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以及社保缴纳记录或证明);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提供至少1例小型机维保服务案例;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具体资格要求详见第七章中的“资格审查文件”。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响应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磋商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项目有意愿的,从南通市公安局网自行下载。

(2)供应商若对采购文件有疑问,请用书面的形式向采购单位提问。

六、磋商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10月22日15时。

(2)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东路99号1号楼四楼423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南通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警官  

联系电话:18816262566

请自行下载磋商文件:

南通公安人口双活项目维保服务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