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违法在线缴罚”模块接口维护费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采购人:南通市公安局

采购项目名称:“交通违法在线缴罚”模块接口维护项目

采购预算:8万元

二、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18年 7月“交通违法在线缴罚”功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南通大市范围内申领驾驶证的驾驶人,可以对本人名下南通牌照的小型私家车,通过手机在线自助处理处警告或200元(含)以下、记分为6分(含)以下罚款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模块月均办理量都在3千起左右,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

由于“交通违法在线缴罚”功能模块需与全省交通违法缴罚分离平台(简称“分离平台”)对接,功能实现和项目维护只能由“分离平台”承建方江苏骏环昇旺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开发支持。为保证功能模块的安全稳定运行,“交通违法在线缴罚”模块2020年接口维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江苏骏环昇旺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支付。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以下人员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审批。

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0513-85020183。

南通市公安局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