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一年二季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0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今年二季度,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循“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按照“加强领导、创新载体、畅通诉求、促进工作”的整体思路,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季度,市局共梳理发布警务动态信息465条、“每周治安播报”16期;通过公安窗口单位触摸屏、橱窗及新闻媒体公开各类信息8282条;收到并办结“中国南通”网站“市长信箱”信件96封、“部门信箱”信件47封、“在线咨询”信件37封、“部门意见箱”信件9封;收到并办结市局互联网站“南通警民e家”各类网民来信635封;为网民提供机动车违章查询、案件在线查询37.5万余次。全市公安机关相继在腾迅、新浪、搜狐、人民网开通了公安微博”225个,目前已拥有粉丝”207万余人。市局充分利用微博信息的即时性,先后组织开展了微博打拐微博涉车犯罪整治、“网民进警营”等系列微博互动活动41次,向广大网民实时滚动直播公安机关相关行动信息,获得极大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