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方提示

跨年夜持续低温,保温暖更要保安全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今夜也是2020年的跨年夜。值此欢乐时刻,值此辞旧迎新之夜,也许你正在和家人组上一场跨年局,也许你正在元旦假期的回归途中,也许你逢上假期更忙碌......无论你身上有多少种也许,但在这个跨年夜里,你还需要注意这三种必须,毕竟假期节气是令人欢乐的,但假期警惕也不能放松!公安机关准备了以下“三必须”更为你的跨年夜保驾护航,快来了解速记大脑哦!

  1.必须服管理。在进入商场、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时,要自觉服从场所安全管理,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坚持戴口罩,坚持避近接触。遇有突发事件时,认真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有序离开现场,切记不能聚集围观。

 2.必须早安排。在这个2020年关结束的夜里,不管你是外出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外出忙碌的打工人,想要在跨年夜早日回归团聚、并过上一个充实、欢乐的元旦。大家还是要早做安排,毕竟在这个跨年夜返程高峰期间,车站、高速路上也是忙忙碌碌,低温寒潮还在持续,谁也不想被困在拥堵的回归途中,谁也不愿安全事故的来临!

3.必须清隐患。值此2020辞旧迎新时刻,大家外出欢聚时也要关好家中门窗,切断电气连接按钮。并妥善保管个人随身物品,不给违法分子有趁机敛财契机。只有“零隐患、多防护”,大家才能共同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的跨年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