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方提示

抖音刷单点赞是假,诈骗是真!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足不出户、日进斗金”“点点手机、轻松赚钱”你是否也为此心动不已?当下抖音已经成为男女老少都爱玩的手机软件,每天不刷点抖音生活就少了点啥?在我们热衷于刷抖音时,一不留神就会落入了骗子精心设计的陷阱中。

近日,刘某居家期间刷抖音时进了一个抖音群,可没想到一进群,就看到有人在领取点赞任务反馈截图后,收到了几块钱的佣金,这让宅在家的刘某有点心动,于是也参与了进来。操作几次后,群内就有人诱导其下载一个名为“佳美”APP可以继续做任务,随后,她在该APP上按照对方要求进行刷单,操作几次都拿到了佣金,刘某渐渐相信刷单可以赚大钱,就这样,在骗子的层层诱导下被骗了50000元。

警方提醒

网上刷单本就违规,莫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天上不会掉馅饼,有的只是陷阱,请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全职或兼职工作。

刷单就是诈骗!先充值转账做任务后返利的都是诈骗,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若遇到诈骗或无法分辨信息真伪,可拨打全国反诈专线96110报警求助。如接到96110来电,请务必及时接听,谨防被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