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营”及提名奖的决定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市局各警种部门:

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美丽警营”建设,坚持以“环境美、行为美、团队美”为目标,不断丰富“精神文化、行为文化、管理文化”三位一体的文化内涵,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经基层申报、现场测评、综合评审,市局评定10个单位为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营”,同时确定了10个“最美警营”提名奖。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市局决定:

一、下列10个单位获评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营”,分别颁发奖牌;同时,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的规定,给其中6个单位分别记集体三等功一次,颁发奖状。

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如皋市公安局如城中心派出所(2020年4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记集体三等功)

如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南通市通州区局城南派出所

海门市公安局监管大队(2019年12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记集体三等功)

启东市公安局王鲍派出所

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狼山派出所

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幸福派出所(2019年12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记集体三等功)

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竹行派出所(2020年4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记集体三等功)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原九大队)

二、下列10个单位获评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营” 提名奖,分别颁发奖牌;同时,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的规定,给其中8个单位分别嘉奖一次,颁发奖状。

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

如皋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

如东县公安局栟茶派出所(2019年12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集体嘉奖)

南通市通州区局东社派出所

海门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启东市公安局启隆派出所

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观音山派出所(2019年12月已记集体三等功,不再集体嘉奖)

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天生港派出所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

南通市看守所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立新功。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不断深化基层警营文化建设,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应对挑战,为全力推动南通公安工作现代化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南通市公安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