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动脉被割命悬一线 辅警送医挽回一命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一位工人在生产车间搬运玻璃时,不幸被损坏的玻璃割断手腕部动脉,伤口大量出血危在旦夕。幸运的是,如东县公安局九总派出所辅警陈强获悉此事后,二话不说驾驶私家车将伤者在第一时间急送当地医院抢救,成功挽回一命。10月31日,伤者工友向好辅警陈强再三致谢。

10月25日,周师傅在和一位同事一起搬运玻璃时,突然遭遇飞来横祸:搬运中的玻璃意外损坏,锐利的玻璃切面瞬间将他手腕处动脉割断,鲜血从伤口处不断渗出,出血量惊人。

意外事故发生后,现场工友一时被吓傻。紧急拨打120求救电话后,由于路途较远,担心周师傅因失血过多出现不测后果的同事们,一个个急火攻心。

巧的是,危急时刻,当日正值休息的陈强恰好在办事时看到这一幕,他立刻驾驶自己的面包车,将已经因为不断失血而晕厥的周师傅火速送往如东县中医院。

途中,为了紧急救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陈强不得已连闯多个红灯。周师傅被及时送往如东县中医院后,急救室医护人员立即为其施行相关抢救手术。见手术已经开始,陈强未留姓名悄然而去。

由于送诊及时,失血不止的周师傅被医护人员从鬼门关前救了回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