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女子逛街遗失近万元手机 南通民警深夜帮寻到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2日晚,市民黄女士在万象城逛街完毕准备回家时,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苹果新款手机不翼而飞。在唐闸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众人经过近两个小时寻找,终于发现了手机的踪影。

当晚9时58分,唐闸派出所接到黄女士丢失手机的报警求助。由于手机价值近万元、且存储了个人重要信息,黄女士不知是自己不慎丢失还是被他人扒窃,十分焦急。接到报警后,派出所“90后”值班民警陈儒楠迅速处警。黄女士反映,当晚7时30分许,她和朋友在万象城内一饭店吃完饭后即在万象城内逛街,其间先后进入两家店铺,且在其中一家服装店试穿衣服后离开。直至晚上9时30分许,黄女士准备回家时才发现携带的苹果手机不见了踪影。

了解情况后,陈儒楠根据以往处置经验告知黄女士的朋友,使用其苹果手机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根据定位可迅速锁定手机的大致范围,后发现手机的大致位置在黄女士逛过的店铺周边。当时,万象城几近打烊,黄女士逛过的店铺已结束营业,陈儒楠遂与万象城值班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调取监控查看,但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随后,陈儒楠与服装店负责人取得联系,征得对方同意后,通过备用钥匙打开店铺大门查找。晚上11时30分许,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陈儒楠在店内黄女士曾经试穿的衣服口袋里发现了苹果新款手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