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通公安8人1集体候选江苏最美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 ]

谁是您心中的最美?12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江苏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基层警队推选宣传活动启动并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我市3名民警、3名辅警、2名警嫂及1个集体候选。1918时前,市民可在省公安厅官方微信江苏警方jsjfdyh)参与投票。

我市角逐此届江苏最美警察的分别是7号王益娟(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社区中队副中队长),23号张慧明(南通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一级警长),30号俞海忠(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综合室副主任)。

角逐江苏最美辅警的分别是29号徐键(如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30号徐鹏鹏(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犬支队辅警),35号葛兰(通州区公安局兴仁派出所辅警)。

角逐江苏最美警嫂的分别是20号陈红美(五星电器启东店业务经理、启东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大队长袁华健家属),25号俞敏(待业,海门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强家属)。

此外,6号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角逐江苏最美基层警队。

1918时前,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订阅号江苏警方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投票,江苏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候选人必须投10名,最美警队必须投5个方为有效票,多投或少投均无效。

根据活动组委会公布的名单,全省共有38名民警、42名辅警、31名警嫂和18个集体公开候选。活动将推选出江苏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各10名、提名奖各10名,江苏最美基层警队若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