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通开发区警方办案途中救下3名中毒者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1月9日晚10时许,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抓获一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团伙,随后和开发区公安分局新开派出所联合侦办此案。当夜9时许,完成初审后,警方带着嫌疑人到犯罪现场进行指认。

最后一个指认现场,是崇川区的光明新村。经过光明新村3幢和4幢之间时,刑警突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仰面摔倒在小区道路上,一时不知发生何事,还以为喝醉酒或者犯了病,出于职业习惯,刑警蹲下来施救并呼唤该倒地女子。然而,倒地女子已无意识,不能回答。

刑警迅速将倒地女子扶到事发现场附近坐下,一边和出现剧烈呕吐的女子尝试对话,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

刑警想通过附近发廊的工作人员辨认遇险女子时,一进入发廊,就看到一名瘦瘦的中年男子搂着一名中年女子,男子神情呆滞不能说话,怀中女子已经翻了白眼并且口中流涎。一看情况不对,大家一边打开店门,一边紧急呼叫120火速救援。

刑警副大队长王宇分析现场状况后,初步判断3人均有可能为燃气中毒。果然,刑警发现屋内罐装液化气的阀门还没关闭。在关闭气罐阀门后,办案刑警们一起将中毒遇险的一男两女3人,抬上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