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通交警发布2019端午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但节日出行高峰不可避免。南通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2019端午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预计端午假期前一天下午,高速就将出现车流高峰,我市沈海高速部分路段易拥堵。

报告预测,端午假期前一天6月6日13时~16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易拥堵路段(拥堵时段)主要为沈海高速部分路段,具体包括张江互通至苏通大桥段(11~12时、13~17时)、竹行立交至张江互通段(14~18时)、通洋高速出入口至南通北枢纽段(10~11时)、苏通大桥南通市边界至张江互通段(10~11时)、小海枢纽至兴仁立交段(18~19时)。6月9日小长假最后一天为返程拥堵高峰,14时至20时拥堵程度较高。返程易拥堵缓行高速主要仍在沈海高速部分路段,具体路段和易拥堵时段为先锋路出入口至张江互通段(13~24时)、张江互通至苏通大桥段(14~20时、22~24时)、如皋服务区至通洋高速出入口段(16~21时)等,建议行驶到上述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此外,预计节日期间南通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主要是江广路、东方大道高架、江达路、江广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