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启东首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警务室启用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1月10日警察节当天,启东市第一个以民警名字命名的工作室“老邱警务室”,在海复镇均里村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老邱警务室”是以全省“李树干式派出所民警”、海复派出所社区民警邱允辉名字命名的工作室,也是海复镇“平安前哨”工程的一块样板。

活动期间,民警邱允辉组织各村村干部和综治专干对该工作室参观,并对内设视频监控、研判分析、纠纷调解、平安普法四大功能区进行了介绍。

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加强村综治中心和平安法治阵地建设,进一步实现基层治理“大平安”。

据了解,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弘扬“枫桥经验”做法,提升公安工作实效,构建起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现代警务模式,近年来,启东市公安局积极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社区警务室,深入推进“警格+网格”融合联动,建强平安前哨,不断探索平安前哨新思路,大力构建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高信息采集、矛盾化解、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能力,全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