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通海安女民警获公安部、全国妇联表彰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在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通报表扬一批成绩突出女民警,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社区中队副中队中长王益娟获表彰。

此次表彰的成绩突出女民警,是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评选范围倾斜基层一线,评选要求突出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爱民为民、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共有100人获得表彰,王益娟是江苏4名受表彰女警之一。

今年33岁的王益娟,扎根社区11年,她创新模式,组织辅警、网格员、平安法治志愿者开展组团式服务管理,实现群防群治“零死角”。她倾力服务,打造“幸福海陵”智慧警务区,逐步形成了数据智采、巡调一体、多元共治的智慧警务模式,开辟了融合共治的社区警务管理工作新局面,实现基层治理“大平安”。作为一名社区民警,王益娟借助“智慧警务”平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从“面对面”到“键对键”的社区警务模式转型之路,取得切实成效,被称为社区里的“智慧管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