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徐州女子偷偷来通会网友不料家人报警 南通民警及时疏导送其安返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字体:[ ]

8月21日凌晨3时许,南通通州区公安局五接派出所来了几个特殊的报警人,其中一名女子自称姓魏,今年21岁,来自江苏徐州。

民警详细了解后获知,女子小魏于20日上午瞒着家里人,独自坐火车来南通见通过网络结识的男友。然而,小魏通过亲戚了解到她不辞而别后,父亲极为担心,已经在当地报警。为了防止父亲发生误会,小魏在男友张某和他家人的陪同下,主动来到五接派出所,向民警说明事情的前后经过,并请求值班民警向在徐州当地报警的父亲做好解释工作。

掌握相关情况后,五接派出所教导员杜建平第一时间与徐州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小魏和男友所介绍的情况及时通报给当地派出所。之后,杜建平又对小魏的轻率行为进行了提醒和疏导。随后,杜建平于昨天早晨6时许用车将小魏安全护送到南通火车站,让小魏坐最早一班火车返回徐州,迅速消除家人的焦躁不安心理。

警方提示:情路千万条,谨慎第一条。针对此事,警方温馨提醒家长朋友,平时要多多关心青春期的孩子心理,加强与子女沟通交流。谈恋爱要理性,单独出行要告知父母并说明出行目的,以免家人牵挂担心,同时以防不测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