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一起普通交通事故 揪出潜逃6年逃犯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

10月5日14时左右,南通海门区公安局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在富江一品东门口处置一起轿车与电瓶车的交通事故,意外发现一名潜逃6年的逃犯。

当时,交警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事故比较简单,责任也比较清楚,可在事故处置过程中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始终无法提供有效身份信息,后来竟然向交警提供虚假姓名,称自己是海门本地人曹某,可男子根本不是海门本地口音。当被进一步询问时,男子神色明显紧张,民警于是将他带至交警中队进一步调查。

经身份信息查核,男子姓苏,51岁,浙江省余姚市人,2014年因合同诈骗被浙江省余姚市公安局上网追逃。见身份暴露,苏某反而坦然起来,“今天被你们抓到,我突然感到轻松了许多,这几年来一直隐姓埋名、东躲西藏,实在太累了!几年前自己做下的事也应该有个交代了,也终于可以回老家了。”

目前,苏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