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14岁初中女生开学首日未报到 启东民警在海边将其找回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2月18日,全市中小学生都开学了,但是家住启东市吕四港镇的初中生小王却没有按时到学校。家长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孩子,情急之下便报警求助。

据家长回忆,当天早晨6点05分,孩子坐接送车去学校。但是早晨6点40分左右,小王的班主任给家长打来电话,说孩子没来上课。孩子去哪里了?接到警情后,启东市吕四港边防派出所民警立马调取学校周边的监控。

启东吕四港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小女孩并没有进校门,而是在校外折返。沿着当地的香堂路一直往西走。随后,民警又调取临街店铺的监控,发现女孩走到盈港市场十字路口时,又折往车站方向,一直走到当地的大洋桥附近。之后,线索就断了。

根据当时的情况,民警一方面加强在大洋桥附近的巡逻,一方面将小王走失的这一消息发在了警民联系微信群里,让村民帮忙留意。当晚8时许,走失了一天的小王在吕四G328国道海边被找到了。

民警对小女孩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原来,女孩因故萌生了在开学第一天不想去上学的念头。事后,又因为白天没去学校害怕回家被骂,于是在晚上随手拦了一辆三轮车,坐车来到了海边散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