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小伙儿酒后骑车栽进河道 海门三辅警凌晨连人带车“打包”救起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11月24日凌晨1时30分,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辅警江芦江、顾觉辉、黄正兴三人,驾车在辖区内治安巡逻。三人路过包场镇浩西村村部南侧路段时,听到河中有人在高喊救命。江芦江将车停下后,发现一个浑身泥浆的男子半身伏在河坎上,河道里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

江芦江、顾觉辉、黄正兴三人立马下河救人;然而,由于河坎很陡用不上力,加上落水者体力不支,身上又沾着泥水很滑,根本拖不上来;无奈,三人找来一根尼龙绳,将绳子绑在男子腰间,两人在上面拼命拉拽、一人在下面推,成功将男子救起。接着,三名辅警又把河中电动车用绳拖上岸来。

后经了解落水男子姓卫,今年28岁,事发当晚卫某在亲戚家中喝酒,酒后返家途中未料酒力发作,转弯时直接冲入河中,因河坎陡峭无法上岸,情况危急。所幸,在江芦江等3名辅警帮助下卫某这才脱离险境。经查,伤者卫某除身体有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