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年妇女回娘家迷路饿昏 好民警供应饭菜送其回家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4日上午9时15分,南通海门区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突接公安110处警指令:在海门区包场镇灵树村地段,有一位妇女瘫倒在路边,处于奄奄一息状态。

接到警情后,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涉事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瘫坐在路边,体力已经不支。民警上前询问时,涉事妇女有气无力地直喊“我饿,我饿!”见状,民警将虚弱不堪的妇女带回派出所。接着,民警又给她送来饭菜,饿到极点的妇女当即狼吞虎咽吃了起来,几次噎得喘不过气来。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迷路妇女姓江,今年55岁,家住海门区悦来镇。江某2日早晨从家中外出,一路步行往北走向距家8里路外的娘家,未料,途中迷路。

迷路后,内向的江某羞于向当地村民问路,渴了就到居民安装在室外的自来水龙头上喝口水,困了就在屋檐下打个盹,最后在又累又饿、疲惫不堪的情况下,走到离家20多里路的包场镇灵树村,身心极度疲惫的江某终于支撑不住瘫倒在路边。

在中年妇女吃饱喝足、体力有所恢复后,民警将江某带上警车,将她安全送回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