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旅客丢失7万元现金 南通交警帮忙找回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27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程女士同家人从扬州宝应老家返回常熟,途中竟将装有7万元现金的小包弄丢。接到报警,南通高速交警立即帮忙寻找。

当晚8点半左右,程女士行至沈海高速先锋服务区时,发现随身携带的一只黑色小包不见了。这只包内装有7万元现金,程女士一下慌了神。经回忆,途中她只在如皋服务区星巴克咖啡店稍作休息。焦急万分的程女士立即向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报警求助。

大队立即安排就近警力赶至星巴克。经向服务员询问,程女士的包已被餐厅服务员捡拾保管,餐厅正积极寻找失主。民警立即联系程女士返回如皋服务区。经现场清点,包内物品没有缺失。看着失而复得的钱物,程女士一家激动不已。

原来,程女士之前在星巴克休息时将包遗忘在桌上。工作人员清理桌子发现后,将包收起并锁入保险柜,等待物归原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