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启东微光讲堂分享从警感悟

来源: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这周你上微光了么?”“下次我要争取!”成为启东公安民警热议的话题。自2020年6月创刊以来,启东公安微警务“启警微光”专栏深受基层一线和广大民警欢迎。两年来,85期专刊推文、255人次微光民警在专刊平台得到了呈现和展示。

在专栏成立两周年之际,8月26日,启东市公安局在启东市公园道3号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启警微光讲堂,旨在通过线下交流讨论、分享感悟的形式,进一步擦亮微光品牌底色,凝聚起“挑大梁、扛重责”的启警力量,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

多花一点心思、用点时间,我们就能满足百姓的需求。”“当警察就要破案件,年纪再大也要干下去。”“无论在哪个岗位,用心用情去工作不会错!”

活动现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海复派出所社区民警邱允辉、收到7000余位群众联名感谢信的寅阳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念兵、即将退休依然战斗在办案一线的经侦大队民警黄正祥、一年抓获12名逃犯的好人民警周沈、首届南通“最美辅警”获得者张国荣等5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从警历程心声和微光感言。

来自一线实战单位的新生代微光代表,青年民警李寒瑜、何帅锋、桂杨、张琦等4名青年民警微光代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立足岗位职责,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发言,坚定表达了“战时有我、有我必胜”的无悔决心。

其间,还举行了启警“东疆蓝盾”朗诵社团成立授牌仪式,社团成员由启东公安队伍中的12名朗诵爱好者组成,这是自摄影社团、自行车社团、书法社团、文艺小分队之后,启警的第五支警察文化队伍,标志着以朗诵、宣讲等为主要形式的警营活动开启了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