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公安部通报表扬海安110民警

来源: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日前,公安部对全国公安机关110工作成绩突出的50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海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赵祖云榜上有名。

今年50岁的赵祖云坚守110岗位24年,曾获“全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110接处警民警”等荣誉。

作为海安110的“领头雁”,她大力推进公安110与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联动对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创新推出微信自助移车等服务,为基层有效分流减负80%的非警务警情,自助移车软件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认证。深入开展接处警执法规范化升级工程,建立接处警民警积分管理机制,举办接处警大讲堂,着力解决基层派警难、处置难、不规范等问题,有效提升基层接处警执法水平。完善110预警防范,推出“110每日说防范”服务,有效压降通讯网络诈骗等当前高发案件。同时,牵头联动建立绿色解困救助志愿服务机制,解决了300余名弱势群体的后顾之忧。

在她的带领下,海安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先后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全省公安机关优秀报警服务台”,连续7年蝉联南通公安指挥调度岗位练兵竞赛第一名,连续5年获海安市90余家窗口单位形象测评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